Tuesday, 5 June 2012

我愛他們

很奇怪老爸每次都不参与 
还说我们无聊 @,@
XD


总是很喜欢我家老姐回家
可以分享很多很多事
当然,有些事我妹是不会给我任何意见的 -,-
妈咪吗? 换句话说吧...
姐姐更容易理解我心情 <3 :D

另个原因就是
我会有很多很好看已经DL完料的韩剧看!! <3

再另个原因就是
很久很久很久没跟她吵架了! 

【姐姐】
本来就是这样拿来用的嘛 XD


其实
很希望有个哥哥
很疼很疼我的那位哥哥

有姐姐哥哥的人
我超羡慕的:)


可有我老姐就很足够了
一个顶两个  <3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
适当的距离
我们还是得保持吧 :)

【一点点的温柔】 



因为『非常好声』
恋上了 『只好』这首歌 <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