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6 January 2012

Happy CNY!

被逼上来update的
是谁自己心里有数  =P

很好很好
我最近的状况一切都很好 =D
哈哈哈


难得放假整个星期叻~
当然好好享受 


新年快乐!
Happy CNY ♥ 



连续两天去Aeon Jusco看戏






八星抱喜

【纸是包不住火的   厕纸更保不住真相】

只是好笑罢了
其实没怎么好看




The Journey 2 : The Mysterious Island

赞赞赞赞赞赞赞~
很值得看的电影 =D


那3D眼镜弄到我有点痛>.<



having steambot at min housee yesterday  =)
thankiu aunty


真心话大冒险

那问题的答案
已经是最底线了
你们几幸运
我从来没想任何人提过呐 =P

大冒险
想起那画面都好笑
哈哈

下次玩更刺激一点点的
昨天的有点闷闷的 >.<


敏 :
你该开心 我看到的时候是笑着看的
证明你有本事弄我笑~ =P

还有下次
我懂的不懂的 统统讲过给我听
p/s:: 我喜欢听故事=P



幸好今天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
要是再去看戏的话
我....宣布破产!! XD


puay :: 驾车不要酱‘凶’! >.<





讨厌你..?
你还没那个本事
只是让我觉得你更他没两样~! 
都不是好东西, goodbye.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