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January 2012

First Job in my Life :DD

第一天上班的look .__________.

第一天回到家后
9pm就睡了
可见得有多累 =(

连开电脑都没力
(我没有夸张的 -.-)
有心而力不足 真正体会到它的含义



两天了
Everything is funn and nicee :D

姐姐们都很幽默下下~
很容易沟通
就像和朋友讲话酱

当然  才上班
他们也以为我是静静的 
迟些他们就会知道味道了 哈哈XD


每个salesman都有外号
pekak..panda..kepo 的....
很多很多 cute到~~
哈哈哈 看到他们都想笑


Filing..进单..点单..print单..
每天都做这些工 还有很多很多

回答她们问关于我的事情也是其中一个工作 >.<


妈咪说 给我吃点苦比较好
才知道做工的辛苦 

想说 ::
虽然很累
但其实我很享受!! :D


最最最享受的是
Chit-chat time!!  XD



为了这份工
其实牺牲了不少东西
我的korea dramaaaaaa >.<

哈哈哈 XD

从做工的那天开始
我已结束了那迟睡的坏习惯  
七早八早的就得爬起身
相信 自己会习惯的=(



不过...总觉得
现在的生活比较踏实些
不像以前一样 过着那些颓废的日子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