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6 January 2012

Boring =(


严重声明

我和彭婉欣小姐
真是八字不合! >.<

昨天聊天
一句、两句、三句...
对吖 不到五句我们又斗嘴起来

前辈子是欠她什么了吗
真是的 >.<

没见面酱久..
那欠打的脾气还是不会改下!
super 气死人 


''dark love'' ----------> 暗恋
她教我的


真是服了她/.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都在做工了呐
而我 无所事事 超闷的 

【干嘛不去做工?】
我也想啊 但没人载 =(


做工很闷吗?
(有好几个都在‘投诉’ 呢) >.<


宅女这行业
很不适合我啦!! =((
快闷死了


快点学车  快点拿驾照 过后去找工!
正是我现在最最最最大的愿望


Uncle, 就请你尽快安排时间吧
拜托你了 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感动 真的
但...没心动

很怕就这样习惯了
别再说了好吗..? >.<

宁缺毋滥

对不起 谢谢你 =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