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5 December 2011

Shopingg


我姐说我好像胖了  会吗? =(

放假了 黑眼圈还缠着我不放
 真搞不懂@.@



昨晚
根本睡不到5个小时
-_________-



七早八早的
就被我妈咪拉去走街


很好 她说整天的我都在懵懵懂懂的
说的话都很白痴
所问的问题都很有问题 >.<


DP  MP
Traffic jam
不夸张的说...
我们塞车快2个小时才找到parking -.-

  • Dress
  • Long pants
  • Necklace
  • Earring

走了6个多钟头 才买到这些 >.<
还真不懂哪里有卖我size的衣服


我姐 买东西越来越爽快
不到10分钟
就把一架RM700+的电话买下
好像我家开银行似的 -__-

ps :: 有钱就请吃嘛 ! 别假假收着~ =P


我的脚 辛苦你了
超久没逛到这么久了
人 累惨了 ,脚 痛惨了 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