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6 May 2012

Mission Completed :)


每一年讲要去游行的计划
总算完成了!:)

十年一次大游行

每年都没参加的我
第一次就参加那么大型的游行 


【7.7 KM 】
比起Girl Guides 的 Hiking
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远 >,<


- 白马王子现身 -  
HAHA! 



- 三忠宫 -



- St. Francis buddhist society -




 

重点是它的BLUEEEE LIGHT ! 
SUPER DUPER 美~



很佩服自己其实
昨天走了连续3小时多的路程
没有中断
没有走捷径 
还是用赶着走的那种 :)

可是脚是快断了那种感觉._____.

看到我累垮样子的人 请忘了那时我的样子
我觉得会跟糟糕 

电话battery Low不够电池
一个人就像傻佬坐在一边等

幸好过后出现一位
至少我有电话支助(若有必要)  哈哈
谢啦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样子有像15岁  但很幼稚的那位小朋友
其实你可以成熟一点点的 :D
答应的事 你敢反悔你就完蛋了!
还有矮和自恋是无罪的 -,-

------------------

很开心 真的
你我之间的那道隐形墙  好像已经完全消失了 :))
很久很久
没像昨天那样 聊得那么开心了 对吧

昨天的那2样东西
就当做我们四人之间的秘密 shhhhhhh~
还有,我还是支持Massimo! HAHA! XD

p/s :: 我们19号再见 :)



你的进一步反而会让我退一步
可不你我就站在原地 
就这样一直保持着 .____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