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0 March 2012

明天,就是明天!



YES! Finallyyy :))
I PASSEDDDDDD :D


Seems like nobody trust the reason I failed in the first time.
Funny right? Just because the hand break and then I failed. 

I also 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at that time. WTH /.\




终于不需要在看到那些考官'帅帅'的脸
也终于 我可以‘光明真大’驾车了!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,我昨天碰见一位叫
何依娜 这位女孩 
(我们聊了很久 才发现她和我一样名 虽然我是伊娜 <3 )
今天又碰见另一位9年不见的朋友
还在同个地方上班 :)
马六甲 还真的是真小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因为考车 搞到我失眠
今晚
会是因为成绩 
我想 我真的会睡不着 @.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