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7 December 2011

I need that LUCK.

跟傻婆霖逛街
东西是买到了
但全都是她的东西
我钱><
约我去逛街但竟然把部分的钱忘记带出来
我要买的东西
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机会买 X(
不够钱>< 
才3个小时
花了至少RM 170 ++
她 真是够力惨/.\





但 还好

托她的福 我好像很快就要找到工了^‿^
那人还说我看起来乖乖的
比较容易被录取 XD
但愿如此

所以 我要快点拿驾驶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昨晚竟然梦见炎亚纶
来马六甲开签唱会 哈哈
但 如果是王力宏我会更开心 =)



 

小时候,幸福 是一件 简单的事..
长大后,简单 是一件 幸福的事.. ..
现在的我
只想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